颠山一笔

吃瓜小仙。

【小欢喜】欢喜札记4⃣️

写在最最前面的话,应该是cp集合,自成系列,父母辈可能也有,最主要是可能互相ooc拆cp,基本都是我之前备忘录攒下来的日常向小片段(。・ω・。)


(七)方朵朵和乔小俊

方朵朵两岁的时候,书香雅苑里,哦不,准确的说是宋阿姨家里发生了件大事。


妈妈说宋阿姨肚子里有了一个小宝宝,两岁的方朵朵觉得这应该算是件好事,要不然为什么妈妈和爸爸,还有哥哥听到这件事都说着说着就笑起来了呢。


不过有点奇怪的是,宋阿姨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宋阿姨不开心了,连那个平常总爱用硬硬的胡子扎她嫩嫩的小脸蛋的讨人厌的乔叔叔也不抱她玩了。两岁的方朵朵小小的脑袋装满了大大的疑惑。


方朵朵三岁的时候,宋阿姨生了一个儿子,隔着保温箱,方朵朵望着里面那个白胖白胖的小不点,虽然小姑娘只有三岁,但她觉得这个躺着的小娃娃和旁边那些红通通的小人儿是不一样的,他看起来格外的,格外的好吃,就像一颗汤圆,总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乔叔叔给小宝宝起了一个名字,叫乔小俊,他说,家里有个女儿,英子姐姐,现在又来了个小子,那可不就得叫小俊,用他的原话讲,这俩名字简直就是绣球配牡丹,天生一对儿啊。宋阿姨又跟他大吵了一架,唉,妈妈又不能给她讲睡前故事了。乔叔叔真讨厌,天天让自己的老婆和别人睡觉。嗯,真的是太讨厌了。


一直到很久以后,方朵朵都没想明白,为什么乔小俊一点也不像乔叔叔呢。人如其名,乔小俊人长得特别俊,五岁那年亲手扒掉他裤子之后,方朵朵才彻底接受了他不是个女孩的事实。经此一役,方朵朵单方面宣布乔小俊以后就由她罩着了,毕竟这小子这么好看,被别人欺负了可怎么办。


可是任谁也没想到,小小少女这一罩就是好多好多年。


方朵朵八岁的时候,哥哥和英子姐姐结婚了。

穿着小小纱裙的方朵朵看着穿着西服的乔小俊,直了眼。


方朵朵十岁的时候,乔小俊在球场上被一个小胖子故意踢倒了,已经是三年级大姐大的她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这个小胖子后来成了乔小俊最好的朋友。


方朵朵十三岁的时候,翘了小学毕业典礼,帮乔小俊拒绝了人生中第一封情书,她的弟弟怎么可以不好好学习。


方朵朵十五岁的时候,乔小俊小学跳了一级提前毕业,和她进了同一所初中。


方朵朵十七岁的时候,乔小俊再跳一级,又一次成了她的小学弟。


乔小俊两岁的时候,被一个叫方朵朵的小姑娘扒了裤子,还没等他先开始哭,小姑娘一屁股坐地上就开始放声大哭。面对着眼前这个没哭多久就自己爬了起来,还说要罩着他的小姑娘,虽然她还带着一脸的眼泪和鼻涕,乔小俊还是觉得她有点可爱。


乔小俊五岁的时候,自己的姐姐嫁给了方朵朵的哥哥,在婚礼上做花童的他拉着穿着纱裙的方朵朵的手悄悄汗湿了掌心。


乔小俊七岁的时候,刚刚上小学的他就被一个小胖子在球场上踢倒了,方朵朵不知道,这个小胖子课间的时候在厕所说她调皮捣蛋得一点也不像个女孩子。


乔小俊十岁的时候,方朵朵小学毕业了,那个女同学送情书的消息其实是他自己放出来的。


乔小俊十二岁的时候,找到方朵朵那个清华毕业的表哥林磊儿帮自己补习功课,跳了一级,提前毕业。


乔小俊十五岁的时候,再跳一级,这一年,他高一,她高二。


方朵朵十八岁的这一年,高中毕业,考去了上海;

乔小俊十七岁的这一年,高中毕业,考去了上海。


就像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一样,属于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啊。

评论(5)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